云在天君在心「不转载」

随便写写,随便拍拍!
泼妇一样的女汉子!

「忘羡」我师父是我的CP粉,番外五(二)

番外五、霸气小苹果2


玄武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二人不回一处,便用嘴叼着魏无羡的衣服往蓝忘机的静室托。蓝忘机刚到静室,还未来及放下佩剑,就听有人敲门。



平时他的静室都没什么人来,以为是蓝曦臣,也没多问便开了门,见到是魏无羡,有一瞬的怔愣。




听魏无羡道:“蓝湛,这是你的住处?”




见蓝忘机点了点头道:“来此何事?”




魏无羡道:“不知道为何小苹果居然知道你的屋子,他见你走了,拖着我来这里了,没想到是你的住处。”




魏无羡还站在院门外,只见小苹果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,进了院子,又熟门熟路的进了屋子,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一眼道:“蓝湛,泽芜君确定它是认我为主不是认你为主?应该没弄错吧?怎么感觉这么熟悉你的屋子?”




蓝忘机也有些疑惑,随即发现魏无羡还在门外,便往旁边让了一步,示意魏无羡进来。




魏无羡跟着蓝忘机进了屋子,就见小苹果在屋子里四处转悠,仿佛在寻找什么,没找到便显得有些焦躁,两个脑袋不停的四处探来探去。




两人皆奇怪它的行为,直到它不再四处寻找,颓败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魏无羡和蓝忘机才疑惑的坐下来。




魏无羡道:“蓝湛,你说为何小苹果会亲近你我二人,仿佛认识我们很久一般,它今日忽然掉到我怀里,你说它是从哪里掉下来的?”




蓝忘机道:“不知”,沉思片刻又接着道:“你再此稍后片刻,我去藏书阁看看”




说罢也不等魏无羡说什么,起身便去了藏书阁,半个时辰后蓝忘机回来,他见到魏无羡趴在桌子上睡,玄武兽趴在他的脚边睡,蓝忘机取了两块薄毯给魏无羡和小苹果盖上,坐在一旁翻看起他从藏书阁拿回的书来。




魏无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暗了,蓝忘机点了蜡烛,正坐在桌对面认真看书。他已经去了发冠,只用一根发绳将两捋头发松松的系在脑后,蜡烛的柔光映在他脸上,看得魏无羡心中一阵燥热。




他呆呆的看着蓝忘机,直到蓝忘机发现他的目光看了过来,四目相对,魏无羡咽了咽口水,有些尴尬的故意转移注意力道:“蓝湛,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睡着了”




蓝湛看他刚才的样子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红了耳朵,摇了摇头道:“无妨”




魏无羡又问道:“你可找到什么线索了?”




蓝忘机从旁边桌子上拿了一本书,打开给魏无羡示意他看。




魏无羡接过书读完蓝忘机翻开的那一页道:“此书记载曾出现过此种现象,只是从天而降的是人,此人声称来自十五年后,接住他的正是他的父亲,后来他帮助父亲找到了娘亲,娘亲生下他后他便消失了?”




蓝忘机见魏无羡看过来,便点点头,又听魏无羡接着道:“你的意思是我是这玄武兽的父亲?哈哈哈,蓝湛你别开玩笑了,我是人,怎么可能生的出……”王八儿子还没说出来,就见蓝忘机听了他的话皱了皱眉头,十分无语的看着他,他才发现自己仿佛关注错了什么。




挠了挠头接着道:“你的意思是这玄武兽来自以后?”




蓝忘机见人终于抓住了重点,点点头,还未说话就听魏无羡道:“那为什么来自以后的小苹果会将我带到静室?还对静室如此熟悉?难道我二人以后关系这么好,好到同住一间屋子?”




蓝忘机此前也想过这个问题,心中隐隐有些雀跃,但是他不敢表露太明显,也不知道怎么接话。此时就见到早已醒来的玄武兽听到魏无羡的这句话后,兴奋的在哪里猛点蛇头。




魏无羡自然也看见了兴奋的小苹果,问道:“我和蓝湛以后真的是住在一间屋子里啊?”




见小苹果再次点点头,魏无羡转头对蓝忘机道:“蓝湛你还说不喜欢我,你看我以后都和你住一间屋子了,我和江澄都只是在小的时候才住过一间屋子。之前江澄还不信,我就说世家子弟都喜欢我的,哈哈”




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话红着耳朵没有回答,就听魏无羡皱了皱眉头接着道:“不对啊,看这小苹果对静室熟门熟路的,肯定是长期住在这里,难道我也长期住在蓝湛的屋子?”




见小苹果又在点头,魏无羡疑惑了,挠了挠头自言自语道:“那得是好到什么程度才能天天住在一起啊?”




蓝忘机倒是大概想到了他们二人以后的关系,心里有些开心,但是也不敢十分确定,正想说话就听魏无羡又开口道:“不对啊,蓝湛,我是云梦子弟,为什么会长期住在云深不知处呢?总不能是嫁过来吧?不对不对,难道是做了蓝氏的上门女婿?也不对啊,上门女婿怎么会住在你的……”屋子还未说出来,魏无羡想到了某种可能性,停住了话语,看向蓝忘机。




屋子里安静的只听到‘砰砰砰’的心跳声,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心口,看到蓝忘机也看着自己,忽然脸上一红,猛地从座位上跳起来,道:“那个,天色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”




不等蓝忘机回应,就要往屋外跑,可没想到小苹果见他要走,咬住了他的衣摆,魏无羡没设防,加上心中紧张,向外走的身形被阻,一个蹶咧就往地上摔去。




他闭上眼睛,双手下意识的往地上撑,却摸到了一片柔软,他有些奇怪,还捏了捏。



当感受到腰两侧的温度时,睁开眼睛,就看到自己两手撑在蓝忘机xiong口和自己腰间蓝忘机的手。




‘他刚才是捏了蓝湛的xiong?’,这个想法一闪而过。




在抬头对上蓝忘机的双眼,看到蓝忘机耳朵脖子都红了,他顿时脸色爆红,魏无羡本来就生的肤白唇红,脸一红十分明显,蓝忘机自是也看在了眼里,魏无羡尴尬的后退一步,赶紧稳住。




蓝忘机见魏无羡站稳后,半空中的手缓缓落下,淡淡道:“当心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